星期六比较年少

备考去辽

谁动了我的山楂卷(预告版)

╥﹏╥╥﹏╥T^T(╯︵╰)乾坤正道

扮猪吃老虎年下坤×温柔傲娇年上正

occ与现实无关

放个预告怕自己忘记key情节,实在时间不够了

-----------------

某天朱正廷发了一条朋友圈

配图是加了foodie滤镜的酸奶与山楂卷,

文字是:惬意的下午茶时光,酸奶与山楂卷,真香

不久大家排起了队形

黄明昊:朱正廷你爱山楂卷爱到变态了吧

范丞丞:哥你用1万多的iPhone X拍2块5的山楂卷,你考虑过它的感受吗

丁泽仁:正廷哥你的滤镜不错啊可以推荐给我吗

朱正廷:.....

突然手机蹦出一个好友申请,不认识的名字kun_配着一张酷酷的黑白音符头像

别想是骗你廷哥买保险吧,忽略拒绝!

啊啊啊 手滑点错了,算了一会删吧

不久他在楼下超市发现买走最后一扎山楂卷的男孩就是自己小时候那个瘦弱的邻家弟弟蔡徐坤时,觉得世界真他娘的小啊,再到发现蔡徐坤就是这个黑白音符kun_时,觉得这世间真他爹的玄幻啊

再再后来他发现自从蔡徐坤搬来他家楼下他就总买不到山楂卷了,他觉得很无奈

最后他在蔡徐坤家里发现一冰箱的山楂卷时,朱正廷很气愤,揪着他的领子质问道“蔡徐坤你抢我口粮什么意思”

曾经瘦小的男孩如今已长成和他一边高的挺拔男人,反客为主揽住他的腰,拉近两人的距离,黑黑的瞳仁里漾着温柔万顷

“山楂卷都给你”

“你给我好不好”


---------------

有人喜欢就有点想写中篇,要不就短篇了哈哈~

最近小美人鱼好糊呀,是大家不喜欢吗(ꈍ ꈍ),那我也会认真写完的,qmdsg里的正正太是这种感觉了,可水水最近课业是真的麻烦,所以会挤时间一次写完再发的,顺便修一修之前的,最近就不更了,但也许会随即掉落温柔或沙雕小甜饼



评论

热度(14)